1.微博名:明月如星6290318100(头像是李玉刚刚哥在说话的头像)这边被屏,微博会补。

2.怼江看心情,骂人一律挂人举报。(合集中有不怼江文很正常)

3.欢迎多留言&互动&提哽,我会看情况用。(在我的评论区请勿吵架!!!)

72聂明玦还虎符+湛湛思念羡羡

霜雪国,皇宫。

(时间快转,某天早朝。)

(早朝废话连篇跳过,直接进入正题。)

今日霜雪女皇稍微好一点,上朝了。

聂明玦单膝跪地,双手捧着虎符。

(反正就是把皇室军队的虎符交出去,自己的兵符当然留着。)

皇上,末将如今有伤病在身。无力再带兵操练,特意将兵符交还给皇上。肯请皇上开恩,让末将去抱山修养一番。

聂爱卿能否告诉朕,去抱山修养的原因?

其他大臣也在窃窃私语。

回皇上,怀桑乃末将唯一的弟弟。如今怀桑远嫁抱山,末将心里面有些不舍。如今末将身子每况愈下,怕是没几年的光景。肯请皇上念在末将一片爱弟之心,准许末将和怀桑一同前往抱山。

(又是一通扯皮,女皇答应聂明玦的请求。)

有些人暗暗想着,该如何把聂明玦原先掌握的兵符拿到手?好让夺嫡之路更加顺遂。有些看不顺眼聂明玦的人,都庆幸不用看到人了。

宋国公府,以聂怀桑为代表接了圣旨。

送走传旨的人,聂怀桑很高兴。

魏姐,大姐她终于能和我们一同回去了。

是啊,怀桑暂时不用担惊受怕了。嗯,真好。

把圣旨交给管家,聂怀桑兴致勃勃的正要去替聂明玦打包行礼。

欸!

魏无羡一下把聂怀桑打横抱起,就往房间走。

哼,怀桑最近都把心思放在大姐身上。我吃醋了,哄不好的那种。

聂怀桑主动攀上魏无羡的脖子,开口。

那么魏姐,想要怀桑怎么哄妳?

自然是。

魏无羡快速抱着聂怀桑进去房间,不一会儿房间里就传来暧昧的声音。

(中间微博)

羡王府,含光院。

暖暖又长大了点,爬行能力也增强了许多。

暖暖,过来爹爹这里。

蓝忘机蹲下来,对着魏月暖拍手后双手打开。

啊!

魏月暖带着灿烂的笑脸,快速爬向蓝忘机。

啊!呜!

蓝忘机抱起暖暖亲两口,放下之后走到另一边。

暖暖真棒,来爹爹这里。

哒!

暖暖再次爬到蓝忘机怀里,糊了他爹爹一脸口水。

暖暖真乖,爹爹亲亲。

蓝忘机亲了下暖暖的脸颊,父子俩亲昵的磨鼻子。

这时保姆来报,暖暖的果泥已经准备好了。

好,把暖暖抱下去吃吧。

是,王君。

保姆把还在咿咿呀呀的暖暖抱走了,玉漱进来给蓝忘机捏肩膀。

看到蓝忘机的样子,玉漱开口。

王君,是想王爷了吧。

嗯,暖暖都快要一岁了。我不想让魏婴错过暖暖的成长,也想让暖暖早日叫一声娘亲。

要不,王君您写封信吧?问问王爷的归期也好啊。

可是,会不会打扰到魏婴的事业?毕竟这是娘亲的任务。

做夫君的,写信问候公务在外的妻主天经地义。

嗯,我知道了。

蓝忘机心中升起一股思念,低头。

魏婴,我想妳了。

我试着把中间缺失放在隐藏结局,不行再去微博看吧。

评论 ( 1 )
热度 ( 7 )

© 裴敏涵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