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微博名:明月如星6290318100(头像是李玉刚刚哥在说话的头像)这边被屏,微博会补。

2.怼江看心情,骂人一律挂人举报。(合集中有不怼江文很正常)

3.欢迎多留言&互动&提哽,我会看情况用。(在我的评论区请勿吵架!!!)

10三皇女封王+帮助魏无涵

今天,是三皇女魏无融封王立府的日子。只要皇女封王立府,就代表着可以参与朝政、娶夫纳侍。

为了庆祝,晓雨儿在他宫里做了一桌菜。宴请四贵君还有孩子们,那些侍君所出的皇子也在里面。

虽然魏无融只有魏无靓这个同胞弟弟,她却很是喜欢魏无羡这个不是一个爹生的小妹妹。应该这么说,所有的哥哥姐姐都喜欢魏无羡。尤其是那些侍君所出的皇子,因为魏无羡尊重他们也愿意一视同仁的相处。

大人们一桌,小辈们一桌。当然大人和小辈不在一个地方,避免尴尬。

在等待布菜的时间,静贵君率先举杯。

感谢凤后,臣侍很开心。臣侍说话比较不好听,多谢凤后诸多包容。

无妨,静弟弟性格直率。本宫很是欣赏,今日有些越俎代庖请静弟弟见谅。

小辈桌这里,气氛很是融洽。连身体不好的魏无琅也出现了,看着年纪小的弟弟妹妹在闹。

好啦羡羡,别在我这儿扭了。几岁了?就算要出宫要问过凤后爹爹的啊,纠缠我也没用。

羡羡三岁了~~~

魏无融给了魏无羡一个脑瓜崩,没好气的开口。

三岁大了些,最多一岁吧。

没有,三岁就是三岁。

好好好,过来。我来抱一下三岁的羡羡,好好吃饭别皮了。

魏无融把魏无羡撈到怀里抱好,调侃。

这么重,一只小猪。

魏无羡对魏无融吐了下舌头,跑开了。

之后融妹妹就要出宫了,要多回来看看。

琅姐姐也要赶快好起来,融儿可想和姐姐当邻居。

但愿吧,爹爹也已经为我这破身子操劳不少了。我也希望我不再让爹爹担心,享享福。

好了好了,不要再说这么伤感的话题。吃饭吧,这个可好吃了。

妳这小皮猴子,和谁学的?母皇和凤后爹爹可都不是这种类型的人。

小辈们几乎都是嬉笑打闹,当然。男女是分开的,避免尴尬。

大人这里,除了温贵君不饮酒。其他人都喝了不少的酒,静贵君和晓雨儿更甚。醉的都起不来了,柔贵君不胜酒力早早趴在桌子上。娴贵君倒是清醒了不少,慢慢行礼。

温哥哥,弟弟不胜酒力头也有些疼。先回去了,好像也没办法和凤后告罪。

回去吧,沉香沉涓。回去记得伺候娴弟弟热水沐浴,还有醒酒汤。

是,温贵君。

看了看周围,开口。

两只醉猫,令人头疼。锦书锦画,好生照顾凤后。雪棋去请轿撵,动作快。

是,温贵君。

直到轿撵把柔贵君和静贵君接走,温贵君才离开。

路上,温贵君不发一言的回宫。

主子,可是想梦主子了?

是啊。

温贵君膝下只有一个儿子,名讳为魏无梦。早些年便出嫁了,因为嫁的有些远也不常回来。

我其实很希望能再帮皇上生个女儿,可惜我不能了。

温贵君生下魏无梦时月子没坐好,伤了身体。经由大夫确认身体无法再次承受生育之苦后,温贵君也只能作罢。

要不主子问问皇上,能不能让梦主子回来一趟?以解主子念子之忧。

还是算了吧,梦儿嫁的远。一路上舟车劳顿的,我舍不得。

小辈这里,几个宫侍正在打包没有吃完的菜品糕点。

这些没有用过的点心,哥哥们可以带回去慢慢享用。至于这些吃剩的,几位叔叔若是不介意就请你们吃吧。倒掉也是浪费,我不喜欢也不希望爹爹的手艺被糟蹋。

是,多谢羡皇女。

几个孩子三三两两地走了,魏无羡听到几声咳嗽声。

涵哥哥,你还好吗?

我没事。

魏无涵,侍君所出的皇子。生父原先是宫侍,也是魏长泽因为一次酒醉所宠幸。生下魏无涵后才被封为侍君,无封号。

魏无涵想要甩开魏无羡的手,袖子被掀开了一下。魏无羡眼尖,立刻抓住。

涵哥哥别动!

听到魏无羡的声音,还没离开的都停住了。

靓哥哥,你把涵哥哥的袖子掀开一下。

没事……

靓哥哥听羡羡的,掀开。

魏无涵眼看魏无羡坚持,也不再阻止。

这!

魏无靓快速的掀开另一只袖子,看见的都惊呼。

只见魏无涵白皙的手臂上都是大片青紫,有手指的掐伤也有器具造成的伤痕。

涵哥哥手都这样了,身上一定更多。

无涵,你爹爹经常打你。对吗?

魏无涵一句话都不说,低头任凭魏无靓抓着手。

琅姐姐身子不好,忧姐姐先送琅姐姐回去。爹爹和静爹爹应该都醉了,我们只能去一个地方碰碰运气。

我们都去吧,陪着涵儿。羡羡,领路。

嗯!

温贵君刚换完衣服,就得知几个孩子来了很是意外。

怎么了这是,聚在一起?

温爹爹你看看涵哥哥吧。

魏无靓再次把魏无涵的袖子掀开,露出大片伤口。

温贵君震惊了,让雪棋去拿药箱。

温爹爹不喝酒,涵哥哥的伤又不能去太医院。温爹爹应该还是清醒的,我们只能赌一把。

孩子,是谁打的你?

魏无涵哭了。

爹爹,有时候喝完酒心情不顺。就会拿我出气,打骂于我。嫌弃我因为是个男儿所以册封的位分低,母皇也不来爹爹这里。若我是女儿身,爹爹就不会这么生气了。

这不是你的错孩子,生男生女都是天注定。

温贵君想了想,开口。

雪棋去请温太医来,就说本宫身体不适。

是,主子。

你们先回去,这件事不要对任何人提起。

无涵不怕,我们都站在你这里。

对啊,错了就是错了。涵哥哥,我们会帮你讨回公道的。

谢谢你们,我。

别我了,眼泪擦一擦。我们就先走了,无涵就好好的在溫爹爹這裡。给太医看过后再回去,落下病根就不好了。

嗯!

孩子们走了,只剩下温贵君和魏无涵。

无涵,谢谢温爹爹。

不用谢,孩子。来,我们去里面。涵儿把衣服脱了,我来帮你上药。

温贵君带着魏无涵进到内室,等太医。

晓雨儿宫里,魏无羡把事情说给已经醒酒的爹爹听。

爹爹,帮帮涵哥哥吧。

原来是这样,可怜的孩子。羡羡,妳有什么想法吗?

爹爹我觉得可以这样。

评论 ( 2 )
热度 ( 35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裴敏涵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