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微博名:明月如星6290318100(头像是李玉刚刚哥在说话的头像)这边被屏,微博会补。

2.怼江看心情,骂人一律挂人举报。(合集中有不怼江文很正常)

3.欢迎多留言&互动&提哽,我会看情况用。(在我的评论区请勿吵架!!!)

70凌霜落水+羡羡怀桑畅想孩子

留日国,吏部尚书府。

没错,桑央的娘亲就是吏部尚书。吏部尚书的生辰快到了,所以全府上下都张灯结彩的。

之前吏部尚书就发话了,自己喜静。不希望有太多人打扰,所以桑央在操办的时候也只是邀请了几个自家母亲的几个老姐妹。

把名单给母亲看过后,开口。

母亲,这是孩儿安排的。母亲可满意?

桑尚书接过名单看了看,点头。

可以,我儿如今愈发牢靠了。

让母亲满意,是儿的本分。

母亲如今年龄大了,想要几个小辈过来看看。

好,儿去安排。

(时间快转,到了生辰那日。)

虽然江枫眠为一家之主是一塌糊涂,但作为女皇是真的挺好的。吏部尚书过寿,也赐下了不少好东西。

吏部尚书府门前车水马龙,把门前的路都挤得水泄不通。

(再快转,直接跳到寿宴前的自由活动。)

虽然吏部尚书府不大,但是几个园子还是有的。今天来的年轻人也不少,显得活力许多。

小辈们在园子里乱窜,和桑央一辈的三三两两聚在一起聊天。今天天气很好,园子里的鲜花姹紫嫣红的绽放着。

作为老姐妹的凌老太傅怎么能不来?这不今日也来了,还带着凌霜和他家小辈。

凌霜独自一人在院子里漫步着,身边只有贴身侍童陪伴。

也不是没有人想要搭讪,只是大多数都被拉开。也有几个人在指指点点,暗自取笑。

毕竟凌霜曾经是江枫眠的男人之一,又生过孩子。出宫的方式也不太光彩,许多人都看不太起凌霜。认为这种人就该以死谢罪,以表清白。

公子,他们真的太过分了。

凌霜阻止了侍童,开口。

嘴巴长在他们身上,堵了一张堵不了全部。说就说吧,又不会少一块肉。

没逛多久,凌霜就被人拦住了。

呦,这不是曾经的珝贵君吗?竟然落得如此下场。哼,真是老天有眼。

说话的是一个男人,名字不重要。

当年他和凌霜是同一批选秀的男子,一心一意想进宫争宠的他因为不小心御前失仪就被撂了牌子。而凌霜被留下来,所以就认为他不能进宫都是凌霜害的。

若是清白的男儿还好说亲,进宫选过秀也没什么。就算没被选上也不会不好成亲到哪里去,但是被撂牌子就不一样了。一个男儿被撂牌子四舍五入就是被皇室否定的意思,表示这个男儿因为德性或行为的原因不适合嫁娶。

原本有户显贵说了,选秀若是落选她家愿娶。却因为被撂牌子,导致那位显贵把婚约退了。有哪户人家会娶一个进宫被撂牌子又被退婚过的男儿?所以人至中年,还尚未出阁。

有事吗?

怎么,没事就不能找你聊聊天?哼。都被废了,还摆这么高姿态。摆谱子给谁看呢?

至少总比某些人被撂牌子,还退过婚约的人好。

你!

这件事一直是他的心病,眼看着周围的人不是顺利进宫享荣华富贵。就是嫁与良人儿女成群,只有自己尚未出嫁。所有人都嘲笑他大龄剩男,爹爹本就身子不好还在重病。经过被撂牌子以及退婚的事情,一口气没上来就这样去了。所以后来又有传闻说他命硬,剋死自己的爹爹。

哼,一定是你做了坏事。所以你的孩子才会被虞紫鸢那个疯男人害死,你说。这算不算是你害我无法入宫还有成亲的报应?

住口!莫胡乱攀扯栾儿,就算她还只是孩子。你不知道什么叫死者为大吗?

争吵声很快引起大家的注意,赶过去是就只听到好象有什么掉进水里的声音。

不好了!凌公子落水了!

霜儿!

桑央快速脱掉外衣,跳进湖水里捞人上岸。

霜儿,霜儿。还好吗?

我没事,多谢桑姐姐。

来人,让人去暖阁准备浴汤还有姜汤。

桑央直接抱着凌霜去暖阁,有人去禀告桑尚书她们。

霜雪国,皇宫。

一日早朝后,女皇突然昏倒在地。召太医诊治,说是中毒。可是体内完全没有任何毒物在内的迹象,女皇醒来大怒。砍了不少太医,弄得人心惶惶。深怕自己一个不小心,就把小命丢了。

宋国公府,聂明玦正在练刀。

这段日子在魏无羡和聂怀桑的清理之下,所有别处的钉子都尽数拔出。如今的宋国公府可以说是铁桶一般,聂明玦终于可以正大光明的练刀了。

其实在神农苑的调理之下加上更换药材,聂明玦体内的毒素早就清理干净。只是为了骗过那些钉子,才一直装病。

另外一处屋子里,魏无羡和聂怀桑刚刚结束几场酣畅淋漓的运动。

自从两人开荤以来几乎夜夜笙歌,这期间的半夜和白天次次要水。看着聂怀桑因为爱情的滋润而愈发娇媚,玉姑姑很欣慰。

二公子的幸福有着落了,那么。将军的幸福在哪儿呢?

玉姑姑心里面暗戳戳的想着,默默物色适合的男儿人选。

床上,魏无羡抱着被滋润过的聂怀桑沐浴回来。让人靠在床上,给人擦头发。

情动过后的聂怀桑浑身上下的肌肤都泛着粉色,慵懒的像一只餍足的猫咪。

头发擦干换好衣服,魏无羡扶着人躺下。又吩咐雪漫,给怀桑准备一些吃的还有蜂蜜水。

替聂怀桑按摩有些使用过度的腰,再给人涂上药膏。

不知道是不是聂怀桑体质的原因,比较嫩。特别容易留下痕迹,不容易消退。

魏无羡在床上抱着聂怀桑,亲亲人。

我的怀桑怎么这么好?得夫如此,足够了。

魏姐,也很好。

魏无羡的手顺势滑到聂怀桑的小腹,轻轻抚摸。

虽然聂怀桑手脚有些冰凉,但是腹部却是暖暖的非常柔软。

怀桑,我很期待我与你的孩子。

我也是,魏姐。

两人躺在床上,闲聊着关于孩子的话题。

我离家这么久,孩子们会不会已经不认得我了?算起来。他们应该已经半岁多了吧?

是啊,孩子一天一个样子。长得很快的,俗话说母子连心。血脉里的亲情是不会被磨灭的,孩子们一定会认出妳。

嗯,会的。

魏无羡把人抱紧了,亲亲。

睡吧,怀桑一定很累了。

能不累吗?夜夜笙歌,白日那啥的。过了几个呼吸,聂怀桑进入梦乡。

魏无羡看着床顶,思念留在家里的家人孩子们。

评论
热度 ( 14 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裴敏涵 | Powered by LOFTER